close

不奇怪 電車就是癡漢車震的高姿態
誰不期待 能讓人夜夜高潮的勇猛男孩
我要的他不要宅 故作正經偷偷來
感覺對了 套子帶了 放膽騎上來
我要的他別太快 一下子就完
既然房間都開 就應該多來

想要 快用力幹 越大力 越愛
誰覺得刺眼 是想一起來
硬著屌的男孩 帶著我爽起來
快一點 大力點 High一點
大屌讓人愛 高潮讓人愛
菊花讓人愛 中出讓人愛

不意外 太容易出來就不叫做你壞壞
想示愛 握著我的x吞吞吐吐吹出來
我要的他不要呆 啥都不懂還要猜
懶趴硬了 ky塗了 放膽幹進來
我要的他別裝乖 我不愛乖乖牌
既然休息夠了 就應該再來

想做 快一點來 越猴急 越愛
誰覺得刺眼 是因為崇拜
優到爆的男孩 幹到我不能跩
進去點 大力點 爽一點
粗壯讓人愛 潮吹讓人愛
屁眼讓人愛 內射讓人愛
算不上相害 "一哭"讓人愛
你讓我好愛 你讓我好愛

oh~ 誰在公園 壞心對我猛幹
oh~ 轟趴聚會 帶著我出場
oh~ 會在人前操我 永遠幹爆我
大聲說我是小母狗

優到爆的男孩 幹到我不能跩
硬著屌的男孩 我想被人輪幹

想要 快用力幹 越大力 越愛
誰覺得刺眼 是想一起來
硬著屌的男孩 帶著我爽起來
快一點 大力點 High一點
大屌讓人愛 高潮讓人愛
菊花讓人愛 中出讓人愛
粗壯讓人愛 潮吹讓人愛
屁眼讓人愛 內射讓人愛
你讓我好愛

--- 天阿!我又變色了的分隔線 ---

跟朋友不知道聊到啥東西,竟然突然有靈感的把這首歌給完成了

真是嚇光俺的毛了~!

 

其中,有一句被我認為是其中改的最好的

就是「不奇怪,太容易出來就不叫做你壞壞」

整個就很棒阿~

連我朋友都說,這首歌真是"銀幣"了!

(呿!我還"精幣"勒?!)

 

此創作純屬娛樂,切勿認真阿!

 

閃閃讓人愛 - 蕭亞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MyNFrJDwu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uus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