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要正在尋找開轟趴的金主,剛好前面走來一個好像很需要"安慰"的男人...


「嘿,哇!」他打量了我一下,發出驚嘆的聲音。

「嘿,老兄!怎麼?你想要"輕鬆"一下嗎?」

「多少錢?」看來他很有"性趣"。

「哈,就看你有啥本事阿,我們今晚開轟趴!」他從口袋裡掏出一大疊鈔票給我。

「這麼多?!我幫你安排幾個正的!走吧!!」

正要轉身離去之際,他拉住我的手...

「我可不這麼認為!」亮了亮他手上的證件。


「OH,NO!又來了~」慘!遇到條子了。


----------

(被抓到監獄裡)

2個彪型大漢穿著緊身皮衣架著我走向我的牢房。

「進到裡面去!」把我推進去我的房間,還脫掉我的衣服,讓我用狗爬式趴著。

「我早就跟你說過我很乾淨!」

「要來囉!」他們戴上橡皮手套就往我的菊花挖下去。

(挖出跳蛋)

他們互對一眼,後淫笑著再挖下去。

(挖出雙頭龍)

「我還以為他是葛格勒?!第三次會出現什麼呢?」再挖!

(從裡面抬出一座梯子)

「你兼職當水電工嗎?」

後來他們關上牢門,抓著屁股離去,還說著:我就說他是個底迪!

 

看到他們走後,我從菊花裡忍痛挖出電話,摳給我BOSS...

 


『 Hello,Hello Johnny I have only got one call...
(喂!喂強尼,我只有一通電話...)

I have been arrested and am in a jail cell...
(我被逮補,我在一座鬼監獄...)

Wha-Wha-What did yau say,god I hate 亞x電信...
(啥啥啥你再說啥?天阿!我恨亞x電信...)

C'mon break me out of here now can you free me!
(現在只有你能救我離開這裡,可以還我自由!)

C-can you free me,C-can you free me...
(可...可以還我自由,可...可以還我自由!)

C'mon break me out of here now can you free me!
(現在只有你能救我離開這裡,可以還我自由!) 』


我發現到,這裡沒有女人...(又不是女監,汗)
所有的男人看起來都像是男同志...
我從來都沒想過要"撿肥皂"(更別說吃"士林大香腸")
可是我最好開始練習,因為I'm kinda horny!(我慾火焚身)

 

Stop stallin',Stop stallin',I don't wanna wait anymore...
(不要,停...不要,停...我不想等了)

Just use your hand and your mouth like a dirty whore...
(只要用你的手和嘴舔我的穴...)

Stop stallin',Stop stallin',I don't wanna talk anymore...
(不要,停...不要,停...我不想說了)

Just use your hand and your mouth like a dirty whore...
(只要用你的手和嘴舔我的穴...)

 

 

Eh,eh,eh,eh,eh,eh,eh,eh,eh...
(爽到爆的呻吟聲...)

Can you make me moan,please!
(你能不能讓我呻吟,拜託!)

Eh,eh,eh,eh,eh,eh,eh,eh,eh...
(爽到爆的呻吟聲...)

I'm horny~
(我慾火焚身~)

 

脫下我的衣服,舔我的腳指,因為這是我為你呻吟的時刻!

為你戴套,玩我的毛毛,因為這是我為你呻吟的時刻!!


----------

「算你走運,有個傻B要保你出去!」皮衣獄卒如是說。

 

走出來獄門看到一輛經典紅色法拉利,而車窗搖下來正是野狼樣的”強尼”!

「我的”小勁戰”怎麼了?」

「我把他賣了...」

「你賣洨?!」

「為了台灣獨立!」

「水喔~!!」上了車。

 


「你知道嗎?你一直是個非常非常非常壞壞壞非常非常壞的男孩...」

「你確定要這樣做嗎?親愛的!」


「”累死狗”~!(走吧!)」

 


你們的XX能不能快點給我洨?
要我叫你"葛格",讓我笑倒在地上。
甚至沒有KY,這是一場大災難!(幸好我水多)
害我脫肛,所以今晚我想當壞男孩~


我心中一直有種感覺...
我現在要自豪的擁抱我的兄弟!
昨天我還暗地的自X,但是我現在有兔子的感覺!

有兔...兔子的感覺,有兔...兔子的感覺...
今晚我有兔子的感覺!


===========

女神卡卡被譽為最會搞怪的藝人,可是網路上人才濟濟
竟然可以把他的電話改成如此的”零二零四”!

這次我改的是把他的惡搞版改成腐版本,
希望大家會喜歡~

話說這個惡搞版的影片之前還有一集,
那個也是噁濫到極點的說~哈


女神卡卡 - 貼裂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FHjddCBqD4&annotation_id=annotation_18322&feature=iv

女神卡卡 - 羅曼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pNljZDCEAU&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uus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