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朋友聊天被臭罵了一頓,還真可以用「狗血淋頭」來形容。
他跟我說了很多...其實也可以看的出來,他其實是個好人,
希望我能夠改變的吧!

說著說著竟有種想哭的感覺,是說的太難聽了嗎?
我的理解是:他說的太「一針見血」,讓我啞口無言。

 

我的確是這樣子的人阿!

 

總以為自己正在前進,其實卻是裹足不前,甚至還越走越退步。
空想著自己「特別」、生來便有"任務"在身,需要去完成。
追尋著過去那個不實、虛妄的自己,卻忘了其實現在的我才是最重要的!
連個最簡單的說話語氣都如此幼稚...

這樣的我,到底再做什麼?

活了二十幾年,到現在才清醒、頓悟。
那之前的人生是白活的嗎?

 

或許現在開始還來的及!

真正想要的,我需要好好思考。
因為是自己的人生,所以不能亂來!

不能在這樣否定自己了!
要相信自己、肯定自己,就算只是騙自己也無所謂!
因為如果不去做的話,那都是空談。

 

聽著『ラグスの鎮魂歌』,我安靜了下來...
輕聲唱著,安著自己仍燥動的心。

傳說中,萬物生靈在投身之前,與天界神明約定了三件事情。
這三件事情,是我們此生的功課及生存的意義。
當這三個約定都完成後,就會回到神明的身邊...

我開始憶起自己跟神約定的第一件事情了...

 

「神明阿!我想體驗人生的種種事情。
不管是開心的,或是令人傷痛的,
那都是我想知道的事情...

我要跟你做的第一個約定是...

不管未來發生什麼事情,都不要忘了自己...」

 

是阿!不要忘了自己...

神明阿...
請在我的前方微笑看著我吧!
雖然我總是跌跌撞撞,但是我會努力
不讓你失望的!

 

ラグスの鎮魂歌 拉古斯的鎮魂歌

星辰中 落雪中 在這記憶之中
尋覓你曾走過的足跡
祈禱著永恆的寧靜
這裡是通向夢境的途中

揮舞著仍然稚嫩的翅膀 飛越坂道
閉上雙眼 從這條路途中飛離而去

星辰中 落雪中 在這記憶之中
尋覓你曾走過的足跡
祈禱著永恆的寧靜
這裡是通向夢境的途中

幾曾何時 一切都回到了過去
孤身一人 置身於天空的盡頭
殘留在這光芒之後的
有著你所期待的寧靜

揮舞著仍然稚嫩的翅膀 飛越坂道
閉上雙眼 從這條路途中飛離而去

夢境中 愛之中 於此心中
尋覓你曾走過的足跡
永恆的光芒所留下的
是堅定不移的雙翼

致予你 永恆的 無盡愛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rdaMxu3hT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uus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