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盡所有的方式,想找個人來給我安慰,以度過這寂寞的漫漫長夜。
或許是自己太過傻氣,想試著用「最真實的一面」迎接全世界,
卻老是被「現實無情」的虛偽假面來給我傷痕累累。

我沒有任何的防備,只能夠一直退、一直退...
退到了叫做「無助」的懸崖邊,卻沒有勇氣一躍而下!

我以為「順從」是我的盾,沒想到只是「作繭自縛」。
一層一層... 一層一層的包裹著我...

 

『卵の殻を破らねば,雛鳥は生まれずに死んでいく...』

 

走在這個世界,看到的盡是熟悉又陌生的臉。
我問守護的天使,或許他能體會這感覺讓我好累...

快癒合的傷口又添了新的傷痕,
不想也不敢去看被破壞到如此地步那腐爛的身體與「心」。

沒有方向到處地追,我沒有翅膀卻好想飛...
仰望那光那黑夜,幻想「自由」飛翔那天空...

 

『我らが雛で,卵は世界だ...

世界の殻を破らねば,我らは生まれずに死んでいく... 』

 

我要用多少笑容的釋然以對才找到起點?
要用多少淚水,深愛的才不離開我身邊?
要用多少體認去寬恕彼此的不完美...

我想請問天使:

「要用多少個時間才能讓我看透這一切?」

 

我要用多少天、多少年的跌跌撞撞才走到終點?
要用多少傷痛才能了解沒有誰不離開身邊?
要用多少謊言去掩飾自己的傷悲?

我要請問天使:

「我還能相信誰? 有誰能給我安慰?」

 

 

『世界の殻を破壊せよ...

             世界を革命するために!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EbUxgJKYEA&feature=player_embedd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uus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