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傳了一首歌給我,說他聽了一直哭。
當時我還叱之以鼻,覺得他真是太小題大作了!
直到今天,想起這件事才去找了這首歌的資料出來。
沒想到,竟讓我有小小的鼻酸...

老實說,這個故事真的很像演到快爛的三流八點檔!
但是他是真實存在於這個世界的...

 

 

這是一個17歲的少女的故事。


說到17歲,應該是最瘋狂的!
如同花朵正要綻放的艷麗那刻,美艷而動人。


故事裡的少女也如同一般的女孩子一樣,
對愛情充滿了憧憬、也對未來有著美好的想像
但是他沒想到的是...


他已經沒有未來了!


在他因為高三考試時做的體檢中,檢查出他的血蛋白異常。
心慌意亂的他最後在家人及男友的鼓勵之下,去做了進一步的檢查。
而最後檢查出來發現是一種極為罕見的皮膚病...


『馬拉基斯先天性血蛋白病變』


而這種病以目前的醫學來說,是無法治癒的絕症。
這也使得他痛苦了許久...


父母和男友強制幫他辦休學,並立刻住院觀察。
而男友也因為這樣自己辦休學,每天不眠不休的照顧他
希望有一絲奇蹟出現...


因為他喜歡看日出,男友就常常親自背著他看日出。
而這些舉動也讓他感動不已!


幾個月後,女孩知道自己活不久了!
他希望在他臨走之前,可以送給男友一份永生難忘的禮物!
於是他就偷偷做了一首曲子,並找來他的好友錄音。


竭盡全力的唱出最後的聲音!


完成他的願望之後,他了無遺憾的跟醫生要求安樂死
並希望可以在死之前,再聽一次他自己所唱的歌。
這位少女就在他自己的歌聲中離開了這個人世...

 

後來的後來...
他的男友因為聽到他的創作後太過傷心與懷念,
就帶著女友的照片看遍全馬來西亞的日出。

就像是以前兩個人一起看日出一樣...

可惜的是,有一次他的男友在山頂因為不小心跌倒摔落山谷,
就這樣在祥和寧靜的日出光輝中喪生。

巧合的是,這座山剛好是他第一次帶他女友看日出的地方...

 

 

想走了 去了好遠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憶 抹去卻並不容易
生死由天決定 不要太傷心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在你懷裏 捨不得放棄
心裏有千萬語沒說給你聽

我使勁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
你曾經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

我永遠愛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NFkc3KERfg&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uus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