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キライな ぼく 19才

              極其厭悪的 我的19歲

大キライな ぼく 23才
              極其厭悪的 我的23歲


何ひとつできないぼくに どうしてキスしてくれるの?

為什麼要親吻 這樣什麼都做不到的我?

 

大キライな 日々 19才

              極其討厭的 19歲的 每一天

大キライな 顔 23才

              極其討厭的 23歲的 臉

 

 

『一個人(?)』


還是發現我是"一個人"...

 

就算說朋友甚至情人在身邊,那又如何?
我還是感覺我是一個人...


『孤單的來到這世界 又孤單一人的活下去
一直以為這是理所當然...』


喇叭裡不停放送著聽不懂的語言,但是小步的歌詞卻意外的給了我熟悉感

是呀! 沒有人是可以陪伴對方一輩子的


我們就像搭上了名為「人生」的同一班列車
你可以選擇上車,或是選擇在下一個月台下車
在同個車廂的人,都是你在人生的旅途中
陪你"暫時"作伴的人...

而列車正在行駛中,開往死亡...

 

突然想到朋友在網誌裏,曾經寫過的一段話:

「沒有所謂的絕對 世界本身不公平 

我懂...我了...

把所有的事情、不公平、情緒

回歸原點重新開始

最終 該反省的是自己

沒有絕對 只能盡力的維持平衡...」

 

是不是有人在這個世間,所扮演的就是這樣的角色呢?

南方四劍客裏的阿尼他爸也說過:

世界上有富人跟窮人,如果沒有我們這些窮人,那世界就不公平了!

果然是扭曲的事實呀!


我是廢物!
我是根本是個廢物!!
我沒辦法重新再來,因為過去是不可能改變的。
時間他只能前進而不能後退!如果可以改變那誰不要呢?


世界的不公平我知道,可是我就是沒辦法相信這點
只能用狡辯的言語,掩飾這個事實
所以雪球越滾越大,才會越陷越深...


所謂的「平衡」

在我身上似乎是看不見的!


從小,公平這件事不在我身邊出現
我受夠了所有的冷清與排擠
這讓我開始否定自己

 

「或許...自己消失了...會比較好吧?!」

 

在小小的心靈裡,根本不知道

 

「為什麼他們要這麼做?」


那時還純真的期望著,他們能施捨一點溫暖給我
可是,期望是幻滅的開始

所以,我不再期望著什麼

只求問心無愧!

 

現在發現了(或許早就發現了,只是不想承認)

原來我認識的人不一定是好人,或許其中有所謂的"雙面刀鬼"
我也認清了一句話:

「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朋友」


可能是我太容易對別人推心置腹
所以他們才可以抓住這點來對我攻擊...

 

 


汚れてる魂だけを 取り除くのが無理なら?

               如果無理的鏟除沾染了的靈魂

どちらに歩けば それを未来と呼べるのでしょう?

               如果走到哪裡就能把那稱之為未來?

 


宙ぶらりんな ユメ 19才

               懸空著夢想的19歲


宙ぶらりんな ウソ 23才
               懸空著夢想的23歲

 

 


走在名為「人生」的平衡木上,我一直因為左頃右斜而跌跌撞撞

想要找一個人來扶著,可是最終發現...

 

一個人!

我還是一個人...

 

 

 

 

 


我不知道

因為我不知道


誰是對的? 只知道他們都不像我

不像我,會要求這麼多

不像我,會思考那麼久


因為全世界都是對的,那都不像我

因為全世界都是對的,因為錯的是我

因為錯的是我、因為是我的錯

因為...


我,不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yuusan13 的頭像
    zyuusan13

    野良"喵"疾走日和

    zyuus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