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在吹著

雲兒飄散著

天空下著等待的眼淚


疲累著

思念憶望著

小時候在身邊的孩子

何時才能回家?

 Mother-Child-Print-C10286193.jpg

從小 , 因為身體不好的關係
差點就被家人們給拋棄
是媽媽一心說:

「這是我的孩子 , 不管他未來會怎麼樣
我會在他身邊 , 陪伴著他的成長
我不會放棄他的...」

長大後 , 由於個性關係
常讓媽媽傷透腦筋
但是他還是沒有任何怨言的
安靜的守護著我...

母親 , 從來都是最偉大的
就算是兇猛如虎豹 , 對於自己親身所出
仍是無怨無悔

而如此無私的你 , 我們該如何報答呢?


我為你點上了一盞心燈
帶上我的祝福...

lazhu.jpg 

希望你永遠快樂 , 我的媽媽...

 

 

pa kai ka tu mapising (所以你不要惶恐)
ka tu minsanamaz (更不要迷惘)
na ka taskun saikin mas su(我會陪你一起走)
na miliskin saikin mas su(我的思念會與你同在)
sauhabas habas sauhabas habas(直到永遠永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340cQq0TJ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uus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