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光臨 , 請問先生你是要進食還是要占卜呢? 現在中午只要吃套餐就可以折塔羅占卜兩百喔!!」

 

我們咖啡店是走複合式的 , 有鑒於現在人對於人生中的困難重重 , 所以老大特別找了幾個占卜師朋友開了這家占卜咖啡廳。而占卜意外的神準也為這家店打響了名聲 , 偶而還可以看到偶像明星來這裡為他們的星途指點迷津。

而老大也很自豪的說自己的店是全新竹...不! 是全台灣最棒的店。當然迫於淫威也只能附和他 , 雖然真的很棒啦。


終於送走了目前最後一個客人後 , 呼了口氣正要轉身往廚房去時 , 被後面的人嚇到!

「你在我背後幹麻? 想謀殺我喔?」我拍了拍胸說著 , 而他只是一臉疑惑的打量著我。「喂! 幹麻不說話? 是我臉上有什麼嗎?」我摸了摸臉。


他是我們店裡唯一倖存的兩位員工之一---小井 , 長的不差戴著一副細框眼鏡 , 給人一種文弱書生的感覺。不過要是被他的外表所騙 , 會死的很慘。因為他可是很腹黑的 , 又很變態 , 真不知道那些女客人是看上他哪一點?!


「沒。」他收回了目光「只是覺得你變了!」


「我變了? 哪裡變了?」


「不是啦... 我也不知道哪裡不同 , 明明長的還是那副爹不疼、娘不愛的死樣子 , 但是就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他擺了擺手說著。


「硍!! 我就是爹不疼娘不愛 , 真是抱歉吼~ 礙著你的眼睛 , 再見!」說完便要廚房去 , 卻被老大叫住。


「你們又在吵啥?」他一副不耐煩的樣子 , 看起來還是很恐怖的。正要想著該怎樣說時 , 小井卻率先開砲。


「大仔! 你不覺得阿虎變了嗎?」


「有嗎? 我看看」他仔細的從頭看到腳 , 又從腳看到頭 , 我突然有種像是被狼盯上的感覺 , 整身冒著汗「沒有呀! 他很正常呀 , 就是好像瘦了點...」


「對對對... 我最近拉的太多 , 瘦了一點瘦了一點...」我陪笑著


「好了 , 你們快去做事。」


「是!!」


說完後 , 兩個人急忙跑離 , 留下強哥一個人在喃喃自語。


「難道是時間到了嗎...」

 

 

這幾天工作時一直感覺到奇怪的目光 , 從後方射來。就那種會讓人汗毛直豎的程度 , 我百分之兩百的確定 , 那是我家老大所發出的。而且無時無刻的接收到那種感覺 , 讓我覺得是不是我哪裡沒做好。他突然一聲吆喝 , 讓我整個腿都軟了。


「阿弟呀 , 你過來一下。」聽到他叫我過去我也只好拖著可能被宰的心理準備跟發軟的雙腿 , 畏畏縮縮的走到他面前。


「我說呀...」


「老大!! 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 但是我會乖乖聽話 , 別吃了我!!」我眼中泛淚的說道。


「硍!! 我沒事幹麻吃了你?!」


「你不是要吃了我? 那你最近幹麻一直看著我? 還叫我過來?」


「呿! 我只是看你最近精神不好 , 要問你最近是不是發生什麼事而已。」喔... 原來是這樣喔 , 害我白擔心了一場。不過還真難得 , 老大會露出這樣擔憂的表情耶!!


「沒事啦... 你看我壯的跟牛一樣 , 還被小井那個賤人說我營養太好 , 要我可憐衣索比亞的難民勒。」說到這個我就有氣 , 我只是愛吃了一點 , 說我都把難民的糧食吃光也太過分了吧?!「所以我沒事啦~ 除了作了一些夢之外...」


「夢? 什麼夢?!」他聽到後激動的抓住我的手 , 力氣大到我的手都像快被捏碎 , 我痛到眼淚都飆出來。


「痛...」而他看到我痛 , 急忙放開我的手一直道歉。


「痛死了!」


「對不起 , 你可以說說你做了什麼夢嗎?」奇怪 , 為什麼老大會對我的夢這麼有興趣呀?!


「就... 我夢到你跟我說我愛你 , 你還說要跟我結婚(笑)」而他只是臉突然紅了 , 後怒著要我說真的。


「好啦 , 就最近天氣很熱 , 一直夢到我被火烤 , 感覺自己很像北京烤鴨一樣...」而他聽了只是露出奇怪的表情 , 要我快去做事。我也只好遵從老大的指示 , 跑去接待著等待的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uus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