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你們這些虛偽的騙子!騙子……」漆黑的夜空,在某條髒亂街道的小巷子裡,-個全身破爛、有著大小不一傷口的男子,正在憤怒的向上天控訴,不過沒有什麼回應,甚至像是舢笑著那男子的遭遇一樣,打起了雷來,隨即下起了雨。

我叫彥,一個被世界拋棄的男人。我怨恨世界上所有人,因為我付出了許多,可是那些人全部都背叛我。我再也不相信任何人了!正在我拖著殘破的身軀,腳步闌珊的走回去那個早已不像家的家的時候(或許可以說只是一個睡覺的地方),我遇到了一個人……一個穿著與夜色同樣的黑色大衣的男人……

此時,雨好像變的更大了。

我正想仔細的看清楚面前的這個男人,不過突然頭部一陣劇痛,我抓著頭緩緩的看向那個男人;他的身材非常的高大壯碩,應該有180以上。如墨的漆黑短髮,此時被雨淋的更加濕潤烏黑。他的臉看起來雖然就如一般人一樣的普通(應該還可以算是可愛吧?!),不過在那雙與髮色同色的雙眸裡,卻像藏著許多神秘的東西一般。像是黑洞一樣,或許可以把靈魂給吸進去,令人無法直視。

危險!多年來的遭遇危險所養成的危機感正在警告他,這個男人非常危險!最好離面前的這個男人遠一點。

「滾開!別擋……路?!痾……」我抓著正在疼痛的頭,想要推開面前的人離去,卻發現自己的身體不聽使喚、全身無力的軟攤在地突然面前的奇怪男人傳來一陣邪笑。那種聲音雖然甜膩好聽,卻像會上癮的罌粟一樣,讓人不自覺的沉迷下去……

「嘿嘿……頭很痛齁?!誰叫你這個卑賤的人類敢直視吾等偉大的魔,這只是給你的一點小小懲罰。好了,我就先把你的痛苦解除吧,我可是來找你談交易的。」只見那男人大手一揮,腦中的疼痛感立即解除,還傳來一陣的清涼,讓我整個人都清醒過來,我便疑惑的看著面前的人。他是魔?還是一個瘋子?交易又是什麼?

「你是……惡魔?!你剛說交易?你要跟我交易什麼??」我疑惑道。

「我不是惡魔是什麼?!再說這種話就把你丟入地獄的熔爐中,永不超生!」那男人生氣道。隨後他平復了一下情緒又說:「忘了跟你自我介紹,我是阿斯莫德……人類七原罪代表慾望的魔神……」在夜空中,他的背後出現了黑色的霧,漸漸凝結成羽翼的樣子。

天呀!是真的,我遇到了惡魔。

「為什麼找我?我並沒有叫你來!!」我惶恐的急道。

「嘿嘿……你不是對這個世界失望嘛?你不是認為這個世界唯一可以信任的人只有自己?你不是想比別人優秀,想要別人為你付出、至死方休?正是你的怨恨、你貪婪的慾望召喚我來……」

「要不要考慮看看?用靈魂做為代價與我定下契約,我會給予你所想要的任何東西。」惡魔用甜膩的聲音誘惑的說。

聽到他這樣說,我不禁深思一下……不過我隨即做出了決定!
「好!我答應……不過,你確定跟你訂下契約,我可以得到任何我所想要的?!」反正我早就對這世界沒有什麼眷戀,還不如賣給惡魔得到我所想要的。

「這是當然!我們惡魔不像那虛偽的神,我們是很講求信用的。不過一旦契約成立,就不可能再做改變。你還想要嘛?」

「嗯……」

「那好吧……」只見那魔雙手一揮,我只覺得地上一陣劇動。等恢復的時候,只見身處在一個漆黑的空間之中,四處都是奇怪的聲響還有難聞的屍臭味。唯一的光源,就只有腳下那奇異而複雜的倒五芒星陣上面的五根白色蠟燭。

面前的漆黑,漸漸抽離出一個人影。等到那個人影穩固的時候才發現正是那個惡魔,不過他的衣服換成了像是古代修士的黑色連身長袍。

「準備好了?」惡魔問道。

我吞了下口水,隨即點了下頭。他看到後雙手往空中大甩,口中唸道:「吾等偉大的魔呀!我們最崇敬永遠的地獄之主,及地獄七君、七十二大魔神及游離的魔靈們……你們面前的這個最卑微的人類願意奉獻出他那純潔的靈魂,與吾等訂下契約,得到他想要的東西。」

「你們狂喜吧!!」只聽到狂妄且邪惡的聲音,尖銳的從四面八方襲來。我感覺我的頭都快爆了……隨後他放下了手,左手一擺,手中就出現了一張破舊的羊皮紙捲。他將它張開放在我的面前,我此時早已軟攤在地上。

「用你的血,簽下你的名子,這樣契約就成立了。你可以得到你想要的東西,不過在你死後,我會帶走你的靈魂,你的靈魂將會永遠在地獄沉淪……簽吧!」

我遲疑了一下,而後深吸了一口氣。伸出食指咬破它,鮮紅的血緩緩的流出。我將我的手指、用我的血在那張羊皮紙上簽上我的名子。當簽完時,那張紙竟然不見了?!

「契約成立!你可以得到你所想要的,金錢、女人……不過,你現在將失去一樣東西,那就是身為人的愛。就算有人深愛著你,你也是不可能愛他的。不過你也沒差,因為你早就不相信人了,有沒有愛也無所謂……」

「好了,我送你回去吧!真不知道那些老頭子在想什麼?為什麼簽契約還要把人送到這個鳥不拉屎的地方?我回去一定要好好的洗個澡……」他的手一揮,我們又回到那個小巷子裡。雨一樣的下著,像是沒有發生過什麼事一樣。

「對了!記號,我怎麼給忘了?!真是的……」

突然我的腰間一陣劇痛,還傳來被燒灼的焦臭味。我立刻把衣服撩起來看,只見在左腰處,皮膚被燒出一個小小的倒五芒星。

我望向他,他只是擺擺手說:「這是規定!由於你簽訂的是我阿斯莫德,代表的是性與慾望,所以記號才會做在那裡。不過你放心,很快那個記號就會慢慢變淡,沒有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哈哈……」

「那我要走了,很快的你想要的東西就會得到了……」隨著聲音他的身影也隨之淡去,讓人覺得這只是一場夢。不過左腰的劇痛,證明了剛剛一切是真的……

後來,我真的得到了我所想要的東西。可是在遇到那個女人後,我竟然有點後悔我當時做的這個決定。不過後悔也沒用,因為契約一旦簽訂,就必須實行。

死後靈魂,永堕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uus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