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朋友聊天時 , 正好他跟我說到他最近正在受到戀愛的苦惱
其實「愛情課題」都是現代人的共同課題 , 世間上有多少癡男曠女為這「情」搞的要死要活?!
其實我好像也沒有好到哪裡去呢...(倒地)


我們常說「很寂寞 , 想要個人陪」
在單身的時候 , 對愛情憧憬
渴望著有位"白馬王子"、"黑馬公主" , 還是有人駕著七彩祥雲來解救你?!
那對愛情美好的想像 , 讓我們有了動力去尋找幸福
而當你真的找到 , 成為去死去死團公認最討厭的情侶死會人士後
可能起初真的可以跟童話故事一樣 , 王子跟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但是年華老去 , 時間的蹉跎讓你們失去了新鮮感
此時 , 你是否又會懷念單身的時候?

單身渴望愛 , 死會後又想要單身
就這樣一直輪迴著...


所以呢 , 是不是覺得人都是犯賤的?

 


沒錯 , 人們都是希望可以找到一個可以真心對待、長長久久的
但是除了一些異類真的達成外 , 有誰真的找到過?
還不是一個換過一個唷!

所以我也不奢望長久 , 只要在一起的時候能開開心心
然後真的不行 , 時間一到就痛快的分手說掰掰(揮手)
這是不是對2個人都好呢?!

 

 

看過朋友的匿稱打著「喜歡一個人很簡單 , 但是愛一個人卻很難」
突然覺得很有道理...

我問著他:「你確定你愛他嗎? 而不是喜歡及更多的寂寞?」

他回我:「我分的很清 , 朋友的成分大於情人 , 會因為他的事情難過 , 會想著他...」

我笑了!!

 


他說他不懂我的意思 , 所謂「喜歡及更多的寂寞」是指因為自己寂寞 , 所以尋找著自己所喜歡順眼的人 , 想跟他在一起來排解這種感覺
畢竟 , 如果你對他不滿意 , 你也不會想跟他在一起吧?! 而我們很容易把這種感覺 , 誤解成愛...

「那這樣的話 , 我可以去找別人 , 就不會因為他難過、哭泣...」

呵呵 , 如果喜歡這個人的話
那個人不理人是不是會難過傷心呢? 你跟他出去是不是也會欣喜開心呢?
沒錯 , 喜歡是喜歡 , 愛是愛
是可以分的很清楚的 , 但是還是有不同的 , 沒有說一定要生死相許 , 才能叫做愛

 


『但那原本是指無法以言語形容的 那種情感才對啊

結果呢 只會點頭稱是的一群人 大聲的 高談闊論辦起了膚淺的演講大會』---(AYUMI    Lady Dynamite 火爆女郎)

 

「愛」是一種感覺 , 難以言諭的感覺
所以才會被大家所誤解 , 以為喜歡一個人就是愛
但其實更多的只是自己喜歡他而已...

而當你認定了一個人 , 把喜歡慢慢加深 , 那也只是微小的愛而已
不是有句話說「喜歡是淡淡的愛 , 愛是深深的喜歡」
就是這個道理...

 

朋友繼續說道:「可是我忘不了他...」

我說那是因為你"習慣"了...
習慣是很恐怖的 , 不好的習慣會伴隨你一生
因為你習慣了去想他 , 去想他的一切
想他可能會跟你在一起 , 想他因為不理你而心傷 , 那都是習慣
你習慣了 , 所以你忘也忘不掉
 
除非 , 真的痛下決心
要永遠不想他 , 離開他的身邊 , 把他的一切永遠離開你的生命
才有可能真正忘記

不過 , 通常是不可能
因為就算是分手的痛 , 也會在心裡產生創傷 , 結了疤就永遠在心裡
當那天你遇見了相同的事情
那個疤就浮現出來 , 然後就重複著相同的事情
只不過 , 可能到時候 , 想的人可能有變而已

 

所以我安慰他 , 只有相信自己能做得到
才是最佳良策!!

 

ps.怎麼最近一直在開示呀?!(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k4YHV6zTU4

Sexy little things 心機小女人     唄:濱崎步

作詞︰ayumi hamasaki

(中譯)
你說你愛我是什麼意思?
什麼叫做我是你的最愛?
看你那麼老練的反應
到底要經過多少歷練才辦得到?

下意識真是個可怕的東西
偏偏自己又沒察覺還真叫人又愛又恨

若以為女人總是那麼的無知
只會用一對水汪汪的眼睛點頭說是
(如果你這麼認為)那就大錯特錯了
因為我已將你掌握在手心

你說會給我想要的一切是什麼意思?
什麼叫做你會讓我幸福?
我說啊這種言論
不就叫做典型的自我滿足嗎?

只有接受沒有付出並不叫做幸福
互相給予才是XXX

女人總是在被動的態度中
以沒有自主性也沒有慾望的模樣
(讓你能隨心自傲) 製造出那樣的環境
換言之我已將你掌握在手心

若以為女人總是那麼的無知
只會用一對水汪汪的眼睛點頭說是
(如果你這麼認為)那就大錯特錯了
因為我已將你掌握在手心

女人總是在被動的態度中
以沒有自主性也沒有慾望的模樣
(讓你能隨心自傲) 製造出那樣的環境
換言之我已將你掌握在手心

hey!

女人心就好似某個季節的天空
誰也看不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uus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