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 , 重生是必然的

如果說 , 重生是必須的

如果說 , 重生是為了變成更好的

那我並不排斥

讓自己再一次重生 ...



有人問我 , 重整後會忘記他嗎?

我回答他 : 我不知道 , 可是我會忘記很多不開心的

把那些記憶銷毀 , 或是埋葬在心裡



因為自己不夠好 , 所以要逼著自己改變

如果可以為了某個人所努力奮鬥著
(或是為了自己)

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在朋友的網誌裡 , 找到了一個測驗

算出來的我是 "星辰"

我竟忘了之前朋友幫我取的綽號涵義...


『你不要在叫"小灰"了!!  越叫越灰暗...

我看你以後就叫 "小輝" 好了... 』


是呀!!  "小輝" ...

要像星星一樣的光輝燦爛 ...



『 楽しいこと嬉しいこと(快樂   開心)

ばかりだったとは正直(一直都還感受的到)

言えないけどいつでも(雖然老實說難以言諭)

ひとりじゃなかったから(但是我並不孤單) 』

我並不孤單 , 雖然說朋友少了一點

但是每個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還有我最喜歡最喜歡的人

所以呢!!  就算不為了自己 , 也要為了他們加油!!


重生吧 !!

http://mymedia.yam.com/m/18537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uus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